外界協作

12.2022Service

利潔時「籠」情中秋齊歡聚

利潔時(香港)有限公司贊助本機構沙田多元化金齡服務中心 ,於中秋節前夕(2022年9月9日),派出12位義工陪伴25名獨居長者慶祝中秋佳節,讓他們感受節日氣氛。義工們當日與長者一起創作可愛造形的紙製動物燈籠, 讓他們憶起童年玩燈籠的美好回憶。最後,義工更為長者送上家居清潔套裝,並向他們分享清潔及防疫的重要資訊。

港基「擁抱愛 Better Love Better Me」2022義賣活動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於2022年10月22日及23日在紅磡置富都會商場舉行「擁抱愛 Better Love Better Me」慈善義賣活動。天朗中心獲邀於場內設義賣攤位,售賣戒毒服務製作的「清心系列」產品,包括手工清心梘、暖包草球、清心潤唇膏等。活動所籌得的部分善款會捐贈予天朗中心,以支持戒毒服務,讓服務可以更全面幫助戒毒者及其家庭。

外界協作_2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