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愛中心50周年活動:「離開為奴之地.福音戒毒新挑戰」 研討會

(左2)信義宗神學院院長周兆真博士與各與會嘉賓在台上分享。

05.2021Service

靈愛中心50周年活動之一:「離開為奴之地.福音戒毒新挑戰」研討會,已於2021年3月23及24日順利完成。大會邀請多位香港及台灣牧者、學者、醫生、戒毒服務工作者,一同分享福音戒毒的成效和探討未來面對的挑戰。研討會共分為福音戒毒的神學觀及挑戰、福音戒毒的成效評估、男同性戀者的支援、戒毒多元化協作等四個主題。首先由信義會張振華監督帶領大家以感恩崇拜為研討會揭開序幕,之後各嘉賓講者就着不同的課題作分享。一連兩天的研討會為靈愛中心及業界帶來反思和勉勵。面對未來,靈愛中心強調要承傳50年前芬蘭差會宣教士的精神,亦期盼與其他的福音戒毒機構協作,讓更多人可以離開為奴之地。

本機構(左)靈愛中心主任趙金華、(右)前天朗中心主任郭嘉豪分享戒毒服務的經驗和挑戰。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