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周年感恩大會

今年周年感恩大會改以網上直播形式與同工見面。

05.2021Service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本機構2020年度周年感恩大會順延至2021年3月15日以網上直播方式舉行。今年大會以「Be The Light啟發.燃亮.向前走」作為主題,與超過50個單位的同工在線上相聚一小時,互相激勵。大會播放了一輯短片,內容講述在過去動盪不安的日子中,機構同工仍然堅守崗位,照顧好每一個服務使用者,並繼續發揮信義人精神,勇於創新,發光發熱。

在大會上,機構總幹事陳麗群透過視像感謝各同工和團隊與機構共同面對困難和挑戰,為服務受眾的需要尋求突破。機構沒有因疫情而放慢發展的步伐,反而在不同的範疇中繼續創新,包括:創辦「正點口罩」生產線,為社會提供具質素保證的口罩;與社聯合作推行共享房屋「樂活城」,改善基層家庭的生活環境;成立發展部,加強機構在資訊科技、物業管理、實證為本的發展。種種新服務都是希望支援服務受眾,令服務能更完善、更到位。

機構早前已頒發第三屆「信義.果籽.賞」獎勵計劃各個獎項,包括在疫情下引申出來的傑出計劃,以及胡鄭素芳紀念獎助學金、長期服務獎、優秀職員獎等百多個獎項,以鼓勵及感謝同工的努力。同時,為了感謝3位於機構工作長達30年的同工,在周年感恩大會當日,助理總幹事及服務總監親身前往單位送上獎項並致謝,以網上直播方式與大家分享喜悅。

來年,預計社會仍會面對很多未知的壓力及憂慮,機構上下仍會持守初心,在艱難的環境中以愛和使命彼此燃亮。

早前的頒獎活動中部分獲獎同工。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