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脈搏

09.2022Service

葉氏化工匠人體驗計劃 後生仔學油漆工藝

2022年8月19日
《Recruit》報道葉氏化工與香港青年才藝學院推出「匠人體驗計劃」,該計劃由葉氏化工旗下駱駝漆lemac品牌的油漆師傅,向青少年傳授油漆工藝,並提供實習機會。

港台《開心日報》訪問i-Change賭博輔導平台

2022年7月27日
港台《開心日報》訪問天朗中心i-Change賭博輔導平台計劃主任莫偉豪,介紹這個全天候24小時開放的電子平台。使用者可以匿名方式與人工智能「阿信」傾訴或查詢戒賭資訊,所有內容絕對保密,有需要時更可約見作個別輔導。

港台《精靈一點》訪問疫情後離院長者支援

2022年6月20日
疫情下離院長者面對不少困難,本機構長者服務總監胡詠賢於港台《精靈一點》節目中介紹介紹離院長者支援服務如何在飲食、日常生活、情緒照顧、覆診安排等方面,協助離院長者安心在家休養復康。

港台《綠.遊蹤》訪問鞍山探索館館長 介紹礦場歷史及探索館的保育工作

2022年6月6日
馬鞍山村的鐵礦場具非常珍貴的歷史價值,探索館館長陳子恒於港台《綠.遊蹤》介紹探索館的歷史及文化保育工作,以及近年開展的與各方一同復育鹿巢山樹林的環境保育工作。

大埔樂活城為市民提供喘息空間 過渡房屋為市民注能量

2022年5月25日
本機構營運的大埔策誠軒「樂活城」社會共享房屋,除了改善居民的住屋質素,更為他們提供喘息空間,促進他們的身心靈健康,為他們的生活注入正能量。 《香港商報》訪問計劃負責同事及共享房屋的居民,了解計劃詳情。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