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好事

02.2021Service

「『寵』我同行」獲選為最喜愛的「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0」項目

本機構獲「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支持,推出「『寵』我同行」,希望提升公眾的身心靈健康意識,提倡對人、動物、環境友善,提高對被遺棄動物的關注。計劃獲滙豐香港員工投選為最喜愛的「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0」項目。

自立支援亞太區研討會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聯同台灣自立支援照顧專業發展協會首次於香港舉辦自立支援亞太區研討會,邀請到來自台灣、日本及香港的長者服務機構,與業界分享箇中的推展經驗及運作模式,推動業界對「自立支援」照顧模式的掌握,提高本港長者照顧服務的品質,攜手締造一個尊重及關懷長者生活照料的環境。

自立支援亞太區研討會

 
其他文章

感謝威勝利香港、盈發地基工程有限公司義工隊於2020年9月25日到訪靈合長者健康中心,為鄉郊長者送上120把拐杖雨遮,更附上義工們親手寫的心意卡和燈籠,以表達佳節祝福和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