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會服務巡禮2023— 連結伙伴起動前行

04.2023Service

展覽透過黑白插畫呈現社區狀況,帶領參觀者以多角度體驗社區弱勢人士面對的困難。

在幻變的世代,信義會感恩有各界熱心企業、團體和義工等伙伴一起同行,惟近年受疫情影響,不少大型活動相繼取消。今年2月15日,本機構參展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的「香港社會服務巡禮2023」,闊別數年後再次與伙伴見面交流,當日有超過10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新舊伙伴蒞臨我們的展覽參觀及交流。

展覽期間與各界伙伴互相交流和分享。

今年的展覽我們聚焦於基層支援,透過黑白插畫呈現社區狀況,帶領大家由社區走進劏房,以多角度體驗社區弱勢面對的困難。展覽位置中的樓梯寓意信義會「起動前行」,為弱勢提供支援。我們從環境保護、家庭友善、社會共融及健康生活四方面,配合「ESG永續發展」理念,邀請各界一同協作,共建永續社會。

伙伴企業代表在展覽留影。

巡禮只是起步,期盼不久的將來,我們能與各界伙伴一起合作,結合大家的專業與經驗,發揮社福及各界的優勢,在服務人群的路上一同Step up to Serve !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