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協作

11.2021Service

「環保好管家」有獎問答遊戲

本機構獲中電「社福機構慳電節能活動資助計劃」贊助,於2021年8至9月期間,透過本機構10間服務中心舉行「環保好管家」有獎問答遊戲,將環保節能意識向服務受眾推廣。本機構的0923青年創意伙伴更特別創作了「信義一家:夏日小貼士」動畫短片,介紹日常慳電方法。凡參加遊戲的更獲贈一套精美的「夏日環保小貼士」貼紙,鼓勵大家成為慳電「好管家」!

街坊戶戶餸祝福:食得有營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嘉福機電於2021年10月11日, 贊助北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舉行「街坊戶戶餸祝福:食得有營」活動,為50戶居住於偏遠地區的基層家庭提供3餐新鮮有營的「餸菜包」,以節省他們買餸的金錢及時間,紓緩其照顧壓力。當日活動前夕剛巧遇上八號風球,在菜價急漲下成為了基層家庭的及時支援。

大眾集團(香港)「暑假樂滿FUN」

2021 年 8 月9 日,太和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獲大衆集團(香港)贊助舉辦「暑假樂滿FUN」。公司安排了十多位義工到訪中心,陪伴大埔區20多個基層家庭兒童參與「福爾摩斯偵探學堂」及「多肉黏土仿真盆栽」工作坊,更分享出版社內各種工作崗位及內容,擴闊小朋友的職業眼界。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