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葵涌關懷網.匯藝同行

兒童繪本活動

11.2021Service

本機構葵涌關懷網推出一系列以Shiny Art Shiny Heart為主題,結合正向心理元素為基礎的藝術活動,服務區內的婦女照顧者、親子及學童,並帶出Shiny Carer、Shiny Family及Shiny Kids 的精神。透過一系列的藝術活動體驗,社區中的學童及婦女照顧者能夠藉此抒發情感、表達和認識自己,更讓他們彼此相互連繫,建立互助支援網絡。計劃開始至今,中心已在區內舉辦了多次活動,涉及故事繪本、各種藝術創作如沙畫、圓圈畫等等,吸引了不少社區人士參加。有參加活動的照顧者表示,能專心沉醉在自我境界, 讓他們放鬆心情,也享受當下專注完成作品的時刻。

照顧者繪畫活動

由香港賽馬會社區慈善信託基金資助的葵涌關懷網,於2020-2023推行為期三年的「匯藝.同行」計劃,為基層學童、特殊學習需要(SEN)學童及婦女照顧者提供服務, Shiny Art Shiny Heart系列是三年計劃當中的活動主題。如欲了解報名參加Shiny Art Shiny Heart系列活動或了解「匯藝.同行」計劃,請致電 24100124或瀏覽 http://lcna.elchk.org.hk/

親子圓圈畫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