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伙伴.義賞 x Good Deed Dating 2021」

頒發「信心伙伴」獎項,表揚各界伙伴和義工多年來積極參與慈善工作。

03.2022Service

本機構於2021年12月10日舉辦「信心伙伴.義賞 x Good Deed Dating 2021」,表揚及讚賞各界伙伴、團體、義工多年來無私的奉獻,積極參與慈善工作。當日近60間公司及團體出席這個特別約會,場面非常熱鬧。

山景長者護理院同事向公司代表介紹不同軟餐。
山景長者護理院同事向公司代表介紹不同軟餐。

大會以「啟發. 燃亮 .向前走 Let Us Move Forward 」為主題,設有本機構特色服務的體驗攤位,讓大家認識機構的服務及多元化發展。期望藉此與各界建立溝通及配對平台,促成各樣合作,一同並肩向前「做好事」,為社區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

靈合長者健康中心同事向公司代表介紹研發中的手推車,改善荒長者的謀生工具。
靈合長者健康中心同事向公司代表介紹研發中的手推車,改良拾荒長者的謀生工具。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