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同你3點3》 ─ 老友記的「新日常」

11.2020Service

面對新型冠狀肺炎的反覆肆虐,長者中心因防疫需要而暫停開放,老友記的日常社交尤受影響,長期困在家中猶如「孤島」。因此,本機構長者服務單位由8月開始聯手製作節目《信義同你3點3》,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三點十五分,在Facebook專頁直播音樂、飲食、藝術、運動等節目,每天與老友記相聚半小時,幫助他們輕鬆在家抗疫。 漸漸地,節目成為了數百位觀眾與我們之間的橋樑,透過鏡頭一起唱歌、煮飯、畫畫、做運動。這種不受地域、環境限制的模式,形成了老友記的「新日常」。節目不單為長者提供防疫、健康及消閒等資訊,更重要的是讓大家在這環境中找到互相陪伴的空間,重建社交連繫。

隨着實體服務陸續恢復,《信義同你3點3》的播放時間亦會有所調整。歡迎老友記繼續瀏覽各信義會長者服務單位Facebook專頁或到Youtube頻道收看。

信義同你3點3 Youtube 頻道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