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好事

08.2021Service

《疫光飛行》 x正點口罩

感謝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訪問本機構「正點口罩」(Positive Mask),介紹成立「正點口罩」的因由和過程,並輯錄於新書《疫光飛行》中。書中收錄了十個社會服務界的抗逆/疫故事,本機構能夠獲邀分享,深感榮幸。

2019年初,香港面對突如其來的嚴竣疫情,人心惶惶,當時防疫物資嚴重短缺且價格高企,為保障同工與服務使用者的健康以及為社福界供應具質素的口罩,本機構毅然成立「正點口罩」,過程充滿艱辛與感恩。現在疫情尚未完結,我們仍會本着「正確的事就要去做」的初心,透過「正點口罩」繼續分享我們的關愛與祝福。

(如欲了解或購買「正點口罩」,可參閱封底廣告。)

「商界展關懷」現正接受提名

本機構一直有賴各界熱心企業、團體和義工的協助,以行動關心弱勢社群。社會受疫情衝擊多時,對基層影響尤甚,幸好一眾企業及團體在多變的疫情下仍盡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CSR),以各種方式積極關心和回應社會需要。機構每年均會透過不同形式感謝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協助提名社聯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2021/22「商界展關懷」計劃現已接受提名,本機構誠意邀請商界企業及友好伙伴繼續與我們同行,透過舉辦活動、義工服務、選購社企產品、捐贈及活動贊助等,發揮社區互助精神。如對合作或「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3692 5468與企業傳訊部聯絡。

鞍山 x Beans 探索馬鞍山礦場展覽

鞍山探索館與Beans合作,於剛過去的7月份的週末,在馬鞍山廣場內的Beans餐廳內舉行探索馬鞍山礦場展覽,讓顧客在享受美食之餘,同時可以探索香港獨一無二的鐵礦業故事。展覽設展品及工作坊,吸引一眾大人小朋友前來參觀,甚至化身礦工,了解鐵礦業歷史和工作。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