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界同心協力 幫助基層渡過疫境

員工探望長者,並送上防疫包。

06.2022Service

第五波新冠疫情年初開始爆發,且來勢洶洶,快速測試劑更一度嚴重缺貨,被炒至天價,其他防疫物資、糧食等都被抬高價格,甚至被搶購一空,基層市民生活更見艱難。當時每天確診數字以倍數上升,檢測結果嚴重滯後,長者院舍成為重災區,市民均活在惶恐之中。

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時刻,社區中各界人士、公司、團體、基金和教會紛紛送上支援,捐贈防疫物資、現金劵、食物包、數據卡等等,讓我們可以將物資派發至各院舍及各區服務單位,再轉贈至有需要人士。

員工在中心分配捐贈物資給受眾。
員工在中心分配捐贈物資給受眾。

新世界發展亦推出「Share for Good愛互送」捐贈配對平台,將捐助者、非牟利機構及受惠者三方連繫,配對抗疫資源,讓有需要人士得到及時援助,本機構為其中一間受惠機構。

院舍車隊接收公司送來的空氣淨化器。
院舍車隊接收公司送來的空氣淨化器。

機構無可倖免地受到第五波疫情的打擊,長者院舍受到的衝擊尤甚,因防疫措施和員工確診等等因素,導致辦公室人手短缺問題嚴重。在此人力資源缺乏之際,各單位同工仍能作出靈活的應變,透過數以百計的物流運送及安排,將捐贈物資迅速而有序地送到有需要的服務受眾手上,實在值得嘉許和表揚。

抗疫之路仍未見盡頭,希望各界能繼續支持前線服務團隊及弱勢社群,在這艱難時刻互相守望,關愛分享,疫境同行!

基層市民收到各界捐贈的防疫物資。3
基層市民收到各界捐贈的防疫物資。

致電3692-5468 或 電郵ccd@elchk.org.hk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