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協作

03.2022Service

童創環保藝術工作坊

三菱和誠金融(香港)有限公司贊助新來港人士樂聚軒,於2021年11月13日舉行「童創環保藝術」工作坊。當天由藝術導師向小朋友講解本港「玻璃循環再用」的現況,小朋友與企業義工一起將無用的空玻璃罐製作成漂亮的玻璃瓶燈飾,最後透過繪本故事《塑膠島》,令小朋友明白保護海洋生態的重要。

醫護話你知 — 幼兒身心健康工作坊

於2021年11月21日,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全力支持賽馬會新世代爸媽支援計劃,舉辦「醫護話你知 — 幼兒身心健康工作坊」,為年輕父母分享照顧幼兒的妙法及技巧。當天內容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由精神科專科醫生講解「管教幼兒情緒有妙法」,讓家長了解幼兒不同階段的情緒發展;第二部分則由專業營養師分享「幼兒營養飲食全攻略」。

「藉着今天說愛你」港島半天輕鬆遊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及嘉福機電舉辦了「藉着今天說愛你」港島半天輕鬆遊,贊助信義健頤會40位護老者及其家人於2021年12月15日遊覽中環多個景點,讓照顧者可以輕鬆一會,紓緩日常的壓力。最後由企業義工為每個家庭拍照留念,並贈送心意福袋,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