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好事

11.2021Service

信義會社會服務部新界區賣旗日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獲社會福利署批准,將於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舉行新界區賣旗日,籌得之款項將用於推動各項照顧者服務,除線上榮譽旗籌款外,當天亦會進行上街賣旗活動。社會服務部現正招募賣旗義工,希望各界積極參與賣旗義工工作或踴躍捐輸,支援照顧者的需要。

查詢電話:36925468

青年職涯服務獲李國賢嘉倫基金贊助 推出Project Career Pillar 職涯建未來計劃

本機構青年職涯服務獲李國賢嘉倫基金贊助,推出Project Career Pillar 職涯建未來計劃 —「生涯研究所」,計劃為期12至18個月,專為25至39歲擁有大學畢業或以上學歷的青年而設。計劃着重體驗及探索,讓參加者於個人成長、職涯發展及職場體驗中,發現更多的可能性,亦同時提升其職業管理技能。(計劃內容包括一對一職涯輔導服務及小組活動)

查詢電話:39564433(余小姐)

植樹在礦山—郊野公園植林優化計劃

2021年至今,鞍山探索館已組織了7間企業以及465人次參與植樹活動,成功將900棵樹苗栽種在曾遭山火吞噬的鹿巢山上,令樹苗能夠茁壯成長,存活率更高達9成。礦山保育是一個很奇妙的旅程,活動能夠連結不同的有心人或企業,假如你有意參與來年的植樹活動,歡迎致電 34211436了解詳情。

獲批營運屯門地區康健中心

本機構獲批營運屯門地區康健中心,預計明年5月底開幕,主中心位於屯門玫瑰花園商場一樓,另設五間衛星中心,遍佈屯門不同地區,提供健康推廣和評估、慢性疾病管理、社區復康等基層醫療服務,並將協調區內其他提供社福及醫療健康服務的社區夥伴,為有需要市民提供轉介服務。


賽馬會「a家」 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 於10月12日正式啟動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全港首個樂齡科技一站式服務—賽馬會「a家」 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於10月12日正式啟動。「a家」服務是一項為期四年半的試驗計劃,由社聯主辦及統籌,以及由三個核心機構營運,包括香港紅十字會、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及聖雅各福群會,而本機構負責計劃的是租賃服務。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