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城」社會共享房屋計劃分享會

本機構總幹事陳麗群(右3)與其他「樂活城」主禮嘉賓合照留念。(相片由社聯提供)

08.2021Service

本機構由2020年8月起於大埔策誠軒,推行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香港公益金及社創基金贊助的「樂活城」社會房屋共享計劃,「樂活城」是新界東首個社會房屋共享計劃,計劃至今不僅為最少51個低收入家庭及10位年青人改善居住環境,更透過計劃內青年打工換宿的特色及社會服務的元素,全面關顧住戶需要,並推動樂活社區。



分享會嘉賓及「樂活城」居民欣賞介紹計劃的短片。

「樂活城」計劃至今得以順利推展,實有賴政府、各社區組織及地區人士的支持和參與。本機構特別於7月10日在太和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舉行「樂活城」社會共享房屋計劃分享會,並邀得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先生,JP、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偉先生,JP、社會房屋督導委員會委員陸志聰醫生,JP、效率促進辦公室副效率專員李郭志潔女士,BBS、香港房屋協會總經理(物業策劃及發展)勞連發先生蒞臨,聯同本機構總幹事陳麗群女士主禮。分享會讓計劃持份者了解計劃的進展、成果及挑戰,更特別安排樂活城居民與嘉賓對談,希望透過集思廣益和連結力量,合力紓緩香港低收入人士的經濟、住屋及生活壓力。

 
其他文章